天窗离职窗花

老语擦人了,扩列欢迎,音乐大四马上就去搬砖了年龄保证,业余填词翻唱,写曲子接做簪子,滴胶,羊毛毡。不定期掉落小东西出去,游戏OK,随心情出衍生,不一定量产,亲友直接送了。

有毒的童话百年流传x『一发完结』
有ooc#
特大雷区#
看不下去快撤!#
真的这是我的梦改编的你们别打我!!#
微草蓝雨欢乐逗比向各种cp出没#
主刘卢xxx#
字数4249字#

荣耀大陆,一片充满战火喧嚣气氛肃穆,又有时会让人心安找到归宿的,神奇的大陆。

英雄们享有,荣耀,权利,名誉,声望,和组织。

古老的书中曾经记载的事件,也被挑选一些不需隐藏的,编绘成本,传为佳话,有的又变成家长口中哄逗孩子睡觉的故事,所以不曾断掉,反而百年流传。

很久很久以前,在荣耀大陆上流传着一个神奇的传说,这片大陆的前身叫做食物大陆,每一个区域都拥有自己的美食作为合体技能,每一个战队,都用自己的合体技能来保护一方平安。

南方大陆的微草战队在今天召集了全员展开会议,目的,仅仅是为了做出传说中的美食『划掉』,传说中的合体神技能,番茄汤!

“咳咳,大家注意一下,现在我们开始会议”
队长,王杰希,是一只不折不扣的葫芦,可能是由于长的上下不一所以化人时大小眼不一,古时传说仙人身上离不开酒葫芦,葫芦葫芦,这就让王杰希有了轻微的通灵技能,人送外号,王半仙

“杰希你想说什么---,与其在这里想番茄汤不如和我回去嘛---和林杰一起熬一锅胡萝卜排骨葫芦汤岂不是更…别…别瞪我我不说了还不行吗…你最大你最行你说你说…嘿嘿…你说……”
方士谦,不折不扣的一根胡萝卜,拥有各种吃法,据说当年和队长林杰凭借一道秘制小排逍遥过一阵,后因为王杰希的加入,不情不愿下改变招式,队长林杰将最重要的味道交给王杰希,从而隐居菜锅,方士谦虽然不情愿但也在不久离开微草,想了几年又发现了王杰希的好,正在追求王杰希中,至理名言,葫芦空虚的内心!用我的萝卜来填满!!!!

“队长…队长你们这样为我,我太感动了…”
这就是本文的主角,刘小别,作为一只西红柿,他颇受王杰希的喜爱,绝不是因为他头顶一大一小两个西红柿扣在头上形成了葫芦的形状让我们空虚的王杰希队长大人产生了爸爸看儿子的感觉,绝对,不是!

“小别,放心吧,你的合体技比较重要,现在队伍里可就差你了,不能差大家太多,微草的青青草原不可抵挡!”王杰希别过头看着自己的儿子『bu』队员,产生了一种儿子长大了知道爸爸辛苦体谅爸爸和我家有儿初长成的激昂情绪内心仿佛有一万只兴欣队长化身而成的老鼠呼啸而过。

远处的兴欣队长打了个喷嚏,又打了个喷嚏,连着打了三个喷嚏

“首先,我们队伍里几乎都是已经有了伴侣的人,只少…小别,所以为了完成百年一遇的技能,我们只能去寻找荷包”

“众所周知,番茄汤用到的蛋是荷包蛋,而这一百年一见的荷包在………” 说到这里,王杰希的声音顿了顿,眸子里仿佛可以看穿世界一样望着北方的天空,沉声说出了最后的目标

“在…蓝雨……”

蓝雨是一个气候温和并且安逸的区域,因为地理位置优越,有陆有海,大多数美食都能生活在这里,蓝雨正副队又是一个包容在内,一个独当一面,更是深受众食物喜爱敬佩。

而在这天,喻文州坐在蓝雨领地最高的地方,望着身下海面的海浪翻滚,总是很平静的眸子里仿佛也起了波澜,坐在他身边的男人一头浅金色的碎发,海风细细吹拂着他的发丝不时扫过脸颊,他也没有阻止只是乖乖的看着面前望着海边思索的人
“嘿嘿怎么看都好看啊看不够看不够”黄少天在心里暗道,正要找些话来与喻文州说,便被喻文州抢先开口说的话吓得心下一惊

“少天,”喻文州说,“我觉得,最近蓝雨可能要不太平了,你看这…”

“这可如何是好吗?!队长不用说了我相信你的直觉每次你这么一说准出事!我这就去他们尽量成对行动放心吧队长!对了你早点儿下来啊别碰到你说的不好的事情!”

喻文州看着火急火燎跑下去通知众人的黄少天,表示,今天的黄少天也不让他彻底把话说完心好累呢。

微草开完会的几个晚上之后,众食物正在编排战略想着怎样应对蓝雨一行并成功夺到他们需要的那个“荷包”,为了这次行动,各大部门简直倾巢出动只留少量的人留守本部,其余的人全部上阵只为将成功率提高一些,因为蓝雨也有让人头疼的人。

“喻文州…”王杰希在一天的编排下喃喃的说起这个名字,让还在身边怕王杰希还有什么事没有交代尚未离去的公会会长车前子听了,怕是这是要说什么重要的事,赶忙询问,“王队,喻文州…怎么了吗,还需要再多做几手准备吗?”
“嗯?这件事我今晚会考虑周全的,明天再编排一下后备吧,毕竟蓝雨有他在…想成功就要多种准备。”
“王队真是费心了!放心吧我们一定能缠住蓝溪阁的部队给您们争取时间!”
“那便有劳了,养精蓄锐,今天你们也很累了,快去休息吧,余下的事我来想。”
“王队也请早些休息,毕竟……”

刘小别是在领地的一角闲逛散心时碰到车前子的,问他为什么还不去休息在这里闲逛一来二去也就得知了他与王杰希的对话心里十分过意不去,大家都在为他策划准备捕捉“荷包”的计划,而他却因为是合体技能重要的一员不能受到任何损伤而无法一通参战,送走车前子后,刘小别越想越心烦,也越过意不去,左思右想后终于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我自己去蓝雨,能谈判就谈判能抢就抢,大不了不要了!”

趁着夜色,众食物又极度劳累,加上刘小别的身份,几乎没人询问便恭恭敬敬放他离去,一夜的时间,他有足够的时间和微草大部队拉下距离让他们不能及时赶上自己。

虽是这样,但刘小别还是日夜赶路,饿了就啃口干粮,渴了便让地上长出一棵番茄苗摘番茄吃。

就这样,在第二天夜里,他终于到了蓝雨的地界。

为了表达自己谈判的诚意,刘小别并没有躲藏,反而将自己的位置暴露给蓝雨的哨兵,让他们注意到自己。

“我是微草的刘小别,今日来拜访蓝雨,有要事商量,请带我进去吧。”

“请等一下我这就去通报喻队。”
哨兵说完便消失在夜幕中,不过一会儿便恭敬的引了刘小别到达蓝雨的接待室。

刘小别心下松了口气,坐在沙发上休息精力时眼神四处打量着房间内的一切。

门外响起接近中的脚步声,刘小别正要起身想着怎么打招呼,门开之后的场景却让他整个人一愣。

开门的人是喻文州,他身后跟着的是徐景熙,也毫无问题。

但是

谁来告诉他

为什么他的荷包,趴在徐景熙的身上。

为什么,趴在,徐景熙,的,身上

身上!

刘小别的心几乎是崩溃的,他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但眼下还是先说明来意比较好。

刘小别缓了口气正想开口,便被喻文州打断抢先说话了
“微草的刘小别?你好,我是喻文州,我猜你今天来,一定是有什么要紧的事吧。”

“是…是的,我想和您商讨一下…能不能把您队还没有合体技能的那个人交给我,条件您可以开,只要是我能做到不违背微草利益的都可以,我实在是太需要“他”了。”

刘小别趁着喻文州询问赶忙一口气说完,生怕他说到一半喻文州听出意思不对便不让他继续说下去,可喻文州听完后只是勾唇莞尔,似是谈家常一般略微颔首示意他不要紧张。

“你的来意我听懂了。”喻文州说“可是,我们这里没有合体技能的只有宋晓,而他的本体你们也知道,是香肠…不知…能和你的西红柿达成什么合体技?恐怕是没有吧”

“不对,空闲的没有合体技能的不是您队里的“荷包”吗!”刘小别一瞅趴在徐景熙身上的荷包,心下焦急还考虑着下一步的对策,他很需要这只“荷包”,错过了这一次再等多久可就难说了,如果再降临在别的地方,那他这岂不是……

“没有的,我们的“荷包”已经有了连体技能,如您所见,这位是徐景熙,本体,是,蛋。”

刘小别听了气就不打一处来,虽说是别人家的队伍怎样安排是人家的事,但自己的“荷包”被别人加了个“蛋”当合体技能的伙伴,自己还是特别的不爽,谈判不成,那就抢!

这么决定下来,刘小别的行动先到了,起身跳跃一气呵成,随手就是一串番茄丢过去。
“抱歉了喻队,这个“荷包”对我十分重要,既然您不给,那我便只能强夺了!银光番茄!”

刘小别正要对他的“荷包”出手,只见他的“荷包”扒着他身下徐景熙的肩膀,偏头吧唧亲了徐景熙一口,合体技能发动“接招吧小别前辈!”卢瀚文『荷包』这样说到,“合体技能!荷包蛋!!!”

刘小别猝不及防被糊了一脸的鸡蛋液,滚烫滚烫半生半熟,看样子只有五成熟,可能是因为他的“荷包”,卢瀚文还是个小孩子的原因…不过,亲了,他们竟然亲了?!我也想要亲亲啊!不对,我也想要合体技能啊!!!

刘小别越想越生气,一心想把卢瀚文抢过来,但在这时,他眼前却被一片浓浓的白雾包围
“这…这是……黄.少.天.不要拦我!”
“呸呸呸你要抢我家小卢问过我答应没了吗!抢人你还有理了!还让我不要拦你你是不是欠揍是不是是不是!要不是文州一个包挡住了你的西红柿你怎么交代!赶紧的自己投降我不伤你!”

“要我投降,不可能!荷包交给我我立刻撤走!”

“做梦吧你!接招吧看面面面面面面面面面面面面面面面!!!!!三段面鸡蛋面长寿面烤冷面凉拌面方便面水煮面手擀面炸酱面打卤面幻影无形面!!!!!!”

这哪里是白雾,刘小别在被亿万面粉攻击的时候想,这分明就是,黄少天的面啊!!!

寡不敌众,刘小别还想再舍命一搏,生死由天,大不了一百年后他还是一颗好番茄!

正当他要动手时,却发现手没办法移动,他还没有仔细看看自己的手腕,便被猛的一股拉力扯进了郑轩和李远的洋葱和猪肉的合体技能,汉堡肉的攻击范围中
“压力山大…宋晓可以了!快收了你的香肠条要撞上来了!!!”

“收到!秘技,香肠锁!!!”

香肠刚收,汉堡肉技能就紧接着跟上,宋晓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包围住了刘小别,卢瀚文随后也和徐景熙一起压制住刘小别。

刘小别正觉得诧异,想要制住现在的自己根本不需要这么多人,一个黄少天足以,为何他们还是一个接一个的向自己冲过来,直到黄少天和喻文州一上一下向他挤压时,他听到了喻文州说的话

“合体技能绑定了以后,就再也分不开了,只能添加,不能缺少,既然你如此想要我们队的“荷包”,那就留下来吧。欢迎入赘,刘小别。”

“合体技能!面包!!!”

『超合体技能!三明治!!!完成!!!!』

从此以后,蓝雨拥有了史上最大的合体技能,刘小别因为技能绑定不得不入赘蓝雨成了蓝雨的女婿,如愿以偿得到了他的荷包,卢瀚文。

“所以小别前辈来吃三明治啊三明治!我都不挑食了为什么你还讨厌吃番茄!不是说那个只是个故事吗快吃吧没事的!!!”

“不…我只是觉得,看见番茄莫名的不忍心,小鬼你吃你的别管我,快吃。”

见卢瀚文吃三明治吃的欢,刘小别只觉得一阵心痛,故事是故事,怎么重名的这么多?!不…是好像几乎都重名了,不论这个,为什么他看见三明治里的番茄总有种淡淡的忧桑,难不成自己上辈子真是番茄?招惹卢瀚文太多了所以这辈子这死小孩儿来找自己寻仇缠着自己了?

今天的小别也依旧头疼呢。

------------end-------------
可能会掉落小番外第一次写长一些的文谢谢能看到结尾的啦!蓝蓝蓝要看的文还源于我的梦求别嫌!qwq






评论(15)

热度(19)